close

小荳荳 

嗚~要出去也不事先告訴我~~害人家來不及打扮!我可不想就這樣出去!有損形象耶!嗚~每次都這樣!人家不依~不依啦!!

小荳荳 

嘻嘻~~大家都在看我 真害羞 不過你們都不是我的菜~~哇哈哈哈哈哈!!~~

小荳荳 

我的早餐,別把我吃光呀!!難道您沒有從我的眼神中看出我的渴望.............!

 

小荳荳 

荳荳你要吃嗎?哥哥求求您給我吃一口好不好

 

小荳荳 

不是說要給我吃?怎們不拿來?

 

小荳荳 

不給我吃?!嗯哼!看我使出比皮卡丘的十萬伏特還厲害的必殺技 超級鬼臉在此拜見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乃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